WFU

星期日, 4月 15, 2018

2018年生日感言




今天生日,祝賀的Messenger, Line, fb訊息不絕於耳。而我除了忙碌的生活日常,還要忙著處理研討會相關事宜。

一個研討會的誕生,如果出發點不是為了銷售知識型產品,那一定有其源由。

2017427日醫者診所開幕前開始,對於我們高價收費的攻訐便不絕於耳,但是我們還是走到了今天。

安麗說:「我們必須不斷推出產品及營銷,來撐持我們的理想」誠哉斯言!

不論是好友的品牌顧問團隊,或是掌管粉專及網站的網管專家,對醫者診所的建言莫不是「藉各種活動,鞏固高端醫療的品牌形象與黏著度」。於是我提出了幾個週年慶相關活動,但一朝被蛇咬,老師們一方面深怕與媒體打交道,一方面認為自己還不夠好、不足以帶領非健保醫療市場,另一方面又認為我提出的企劃「好像要跟健保制度對著幹」,因此我的一番美意轉眼就要成為落花流水;幾經思考,決定做球給自己,結合自己的人脈,看能長出甚麼樣的花朵。

於是有了「非典型特色醫療院所發展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」如今的面貌:EMBA同學的主辦單位和我的團隊人員在行政事務上的協助,媒體朋友到場衝人氣和協助攝影錄影事宜,醫界各方翹楚和信一、Victor的情義相挺拔刀相助,以及網友們真金白銀的出資促成。我們要在201856日那天,讓所有人看清楚,愛作夢的年輕人到底能做出甚麼,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能有更多人真實地逃出健保的牢籠。